聚焦党的二十大

衡阳市委编办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2-10-17 09:02:55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10月16日上午,衡阳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孙鹏伟第一时间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就大会报告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引领兴党强国、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吹响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时代号角。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