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

市委编办举行“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4-28 17:28:25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新时代机构编制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精神,激发新时代青年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创建“书香编办”品牌。4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联合中国联通衡阳市分公司在市图书馆举办“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

会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孙鹏伟带领全体同志一起参观了市图书馆新馆,感受新馆的舒适环境和良好读书氛围,体验传统和新生阅读方式相结合带来的便利。在市图书馆观影室,7名青年代表择取不同的题材和并从不同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读过的书籍和读书感悟,一展新时代青年青春、激昂、奋进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养成持之以恒的读书习惯,用知识涵养自己、提升自己、革新自己,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为机构编制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谭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