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项公告

时间:2020-07-31 20:13:31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2_计算机技术岗位2 :刘礼允,男。

二、体检时间

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三、体检须知

(一)请体检对象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正式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于8月3日早上7:30前到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1楼大厅集中,统一前往医院参加体检。届时迟到或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体检人员每人准备体检费600元(如需加检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在体检时按标准统一收取。

(三)所有参加体检的人员及工作人员必须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监测,黄码、红码和正在发热、咳嗽的,应在体检前做好新冠肺炎核酸筛查,并在集中时出示检测报告,否则不能参加体检和参与体检工作,体检过程中原则上全程佩戴外科口罩。

(四)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因本人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的,自行承担责任。

  (五)当日体检结束后,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下午17:30之前不得离开衡阳市城区,如需当日复检的,我单位将及时与本人电话联系,未按要求及时到达医院,自行承担责任。

  (六)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工作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体检时,以体检抽签序号代替体检对象姓名,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序号。

  (七)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体检标准

按照公告体检有关要求和标准执行。


                            中共衡阳市委编办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