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名单公告

时间:2020-07-22 15:39:23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见附件)

二、体检对象

2_计算机技术岗位2 :刘礼允

说明:报考1_计算机技术岗位1的考生因实际参加面试的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面试成绩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目)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不作为体检对象。

三、公示时间

2020年7月22日-2020年7月24日

体检事项待公示结束后再予以公布,请上述考生密切关注衡阳智慧党建、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衡阳市机构编制信息网有关公告,并保持通讯通畅。

联系电话:0734—8675138

 

附件: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



中共衡阳市委编办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