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0-07-16 17:10:35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根据《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719日上午1000(星期天)

二、面试地点:松木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松木经开区松枫路三期标准厂房35号楼,导航到松木经开区消防中队即可)

三、面试对象:本次面试考生共3人。面试名单见附件。

四、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素质。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

五、注意事项:

(一) 请参加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考生于719日上午830之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松木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候面试。请考生提前乘车前往,超过规定入场时间30分钟(900)未进入考点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请考生自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提前申领电子健康卡,电子健康卡为黄码及近十五天内从北京、湖北、吉林、辽宁、广东等地来衡阳者绿码人员需提供衡阳本地医疗机构三天内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可参加面试;考前3天电子健康卡为红码或正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进入考点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因疫情防控需要查验电子健康码和测量体温,考生830开始进入候考室,建议各位考生尽早入场。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线路,选择好交通工具。

(三)报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2的比例,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咨询电话:0734-8675138

   特此公告。

 

附件:《衡阳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衡阳市委编办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