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要闻

刘越高会见曼谷野生世界(大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席丘小平一行

时间:2024-04-03 15:20:16来源:掌上衡阳
分享: 0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越高会见了曼谷野生世界(大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席丘小平一行,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参加会见。

曼谷野生世界(大众)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开发旅游娱乐项目的泰国企业,在泰国与中国开发并经营多个大型旅游观光项目。今年1月21日,曼谷野生世界(大众)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幻多奇文旅康养产业园”项目落户衡山县,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建设。

刘越高对丘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衡阳正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全力筹办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后,衡阳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战略机遇。曼谷野生世界(大众)有限公司作为文旅领域的翘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国际视野,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运营。衡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最优环境,为双方合作保驾护航,确保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丘小平表示,衡阳文旅资源丰富,对与衡阳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将加强与衡阳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发挥自身人才、资金和管理运营等优势,全力以赴将双方合作项目打造成经典和标杆项目,为衡阳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市领导周玉梅、刘章宇、黄艳娥,永恒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盛恒、昆明一顶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辉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