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要闻

刘越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保障大会高水平举办

时间:2024-01-10 08:19:06来源:掌上衡阳
分享: 0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刘越高赴高新区调研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工惠驿家中南总部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办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的部署安排,聚焦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攻坚冲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提速提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保障大会高水平举办。

来到工惠驿家项目现场,刘越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组织等情况,着重询问目前还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把工惠驿家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想方设法解决好面临的困难问题,在手续完善、政策支持、建设环境等方面全力保障,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按时按质加快建成。

调研过程中,刘越高强调,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即将召开,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予以重点攻坚。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完善项目周边配套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攻坚冲刺,确保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按期完成,为成功举办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工惠驿家中南总部项目位于蒸湘南路以东、铜桥路以南、湘桂铁路以北,规划占地93.0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44315.23㎡,共有6栋建筑体,总投资超过10亿元,现已实现投资约8亿元。截至2023年12月,项目主体结构、二次结构、绿化、水、电、消防、人防、防雷、幕墙等施工均已完成,正在进行项目整体收尾。

市领导黄立、谭敦龙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