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要闻

秦国文会见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沈敏锋一行

时间:2022-06-16 08:57:08来源:掌上衡阳
分享: 0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秦国文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沈敏锋一行,双方就推进数字化、信息化赋能乡村振兴和城市大脑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秦国文对沈敏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衡阳的交通、区位、文化、产业等优势介绍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作为华南的枢纽、湖南的“丹田”、湘南的中心,衡阳是企业投资布局华南的“桥头堡”、粤港澳辐射内陆的承接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支点,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期、关键机遇期。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一直以来团结广大农民企业家,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希望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引导更多会员企业来衡投资兴业,衡阳将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高效服务,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沈敏锋介绍了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以及会员企业在推动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秉承立足三农、振兴经济、服务社会宗旨,促进会员企业投资乡村、反哺农业。联谊会将发挥自身优势,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一体化建设,为衡阳加快中心化进程贡献力量。

市领导尹培国、黄艳娥,华为公司湖南总经理吴从成,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东华数字科技总裁赵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