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要闻

秦国文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

时间:2022-06-14 08:27:26来源:掌上衡阳
分享: 0

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秦国文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就深化央地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高度共识。


秦国文对戴和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基础优势、战略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衡阳的基本情况。他说,衡阳是华南的枢纽、湖南的“丹田”、湘南的中心,是企业投资布局华南的“桥头堡”、粤港澳辐射内陆的承接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支点,被赋予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衡阳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他表示,中国化工集团是我国工程领域资质齐全、技术先进、功能完备的知名国有工业工程企业。衡阳化工产业基础雄厚、化工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列出项目合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共赢发展。衡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化工集团在衡投资布局,为双方合作营造良好环境。

戴和根感谢衡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化工集团的重视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他说,衡阳的发展来势很好,令人印象深刻,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将结合衡阳发展所需和企业所能,加强与衡阳市的紧密联系,推动双方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积极参与到衡阳中心化的火热实践中来。

中国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德辉、总工程师贾美平等,市领导黄立、尹培国、黄艳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