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衡阳市委编办圆满完成机关工会换届

时间:2022-11-11 10:24:33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11月2日上午,衡阳市委编办召开办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周桂荣同志代表市委编办上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严格根据工会选举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随后,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明确了其他委员分工。

市委编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陆亚利代表办室务会对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当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时刻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密切结合实际,主动作为,不断改进工作,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进一步维护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展现自身良好形象。

二是当好维护职工权益的“娘家人”。 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切实发挥维权服务职能,主动为全体会员提供精准、热情、周到的服务,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帮扶保障作用,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三是当好职工文体活动的“大本营”。 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发挥工会主导作用,结合干部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变化的具体需求,把准干部职工的需求兴趣,在文体活动的形式上和内容上不断创新、拓展,打造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文体活动“大本营”。

(供稿人:刘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