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08:41:23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10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孙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鹏伟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上走在前、做在前,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悟有所得。二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戒学用“两张皮”,要以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三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紧密结合上级要求和机构编制实际,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既要有规定动作,又要有自选动作,通过开展丰富扎实的学习活动,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提高办事效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各科室、中心要严格落实《市委编办优化干部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主动思考、主动谋划、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收官战,力争全年机构编制工作继续在全省位居先进行列。

(供稿人: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