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22-09-30 16:53:53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9月29日上午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孙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鹏伟指出,越高书记在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目标清晰、导向鲜明,对推进新时代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释放出杜绝慵懒散、假大空、贪腐黑等不良风气,弘扬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的有力信号,集中体现了市委在优化干部作风上靶向施治、激浊扬清的智慧勇气和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是坚决纠治干部队伍顽瘴痼疾、全力整肃干部队伍作风形象的风向标,更是打好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推动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的宣言书。

孙鹏伟强调,机构编制工作作为党的重要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办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对照会议精神深入自查自省,强化贯彻落实,全力推动自我革命,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落地见效、走深走实。一是强化举措抓精神落实。全办各科室(中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尽快制定优化干部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的具体措施,围绕“严深细实快”五字要诀,推动工作模式和工作程序标准化、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高水平。二是集中攻坚抓工作提质。认真做好监督检查、信息报送和目标管理考评等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运行不畅、质量不高、推进不快等问题,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战斗状态,把事情想得更细、把标准调到更高、把工作干到极致。三是优化服务抓效能提升。坚决反对作风漂、人心浮、办事慢的机关不良习气,倡导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大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在提高机构编制事项办事满意度上常抓不懈,切实解决好社会关注和反映强烈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