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精神

时间:2022-07-04 10:56:15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6月29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精神。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孙鹏伟主持,市委编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陆亚利作辅导报告。

会上,陆亚利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三个方面作了学习辅导。范秋平结合个人体会作了中心发言。

孙鹏伟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通过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对于全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价值。

孙鹏伟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办干部职工应自觉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初心信心,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全面落实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全市“三强一化”建设展现应有作为。

(供稿人: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