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时间:2022-07-04 08:19:35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6月29日,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保密工作集中学习。市委保密办二级调研员康新生作了《保密工作形势与管理》的专题授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孙鹏伟主持会议。

会上,康新生围绕保密工作国内国际形势、保密工作责任制、保密三大管理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对有关保密法律法规、保密责任划分、涉密文件管理、保密人员和涉密计算机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保密意识。

孙鹏伟强调,保密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长治久安,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全办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克服麻痹大意的心理,以敬畏之心做好涉密管理工作,认真加强保密自查,排查失泄密隐患,切实将保密工作各项要求、措施落实落细,坚决做到“弄通政策、严格措施、遵守规程、提高标准”,严肃杜绝失泄密事件。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保密要求和规定,增强责任意识,落实保密措施,坚决守住保密工作安全底线。

(供稿人: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