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孙鹏伟率队深入乡村振兴联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6-10 09:40:55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6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孙鹏伟率市委编办有关同志,深入常宁市天堂山办事处黄洞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范秋平陪同调研。

图为孙鹏伟一行在黄洞村茶叶种植基地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孙鹏伟首先来到黄洞村茶叶种植基地,现场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并到茶叶加工厂了解加工厂的建设情况。

图为孙鹏伟一行在黄洞村茶叶加工厂了解建设情况

图为孙鹏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孙鹏伟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黄洞村基本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鹏伟指出,黄洞村支部要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创新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新模式、新举措,努力开辟出适合村情实际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之路;市委编办作为联点单位,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精准落实帮扶政策,为黄洞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创造条件。

(供稿人:蒋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