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衡阳市委编办高质量完成新版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测试工作

时间:2022-05-09 11:46:51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衡阳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抓住新版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测试契机,优质高速完成测试各项工作,提升了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利用效能和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化建设水平。

一是压实责任。办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测试工作,事务中心具体负责,明确专人开展测试工作,并确定祁东县委编办、南岳区委编办为县市区委编办代表参与测试。市县两级编办依据《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优化升级改造规划方案》,全面测试了市、县两级账号权限的所有功能。

二是适时调度。一周一重点、半月一小结,月初,发布本月测试重点及任务排班表,月中进行一次小结。分工合作,联动配合,实名制管理科参与人员实名制业务功能测试,行编科、事编科参与周转编制功能测试,事务中心参与编外人员管理专题研讨。对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经确认后第一时间形成意见建议,报告至平台试运行交流论坛,确保测试成果及时反馈、切中要点、高效精准。

三是注重实效。截止4月中旬,衡阳市机构编制系统累计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19条,其中市本级12条,祁东县委编办5条,南岳区委编办2条,占全省交流论坛总反馈数的27.1%。内容涉及新平台缺点、移动端应用、数据共享、编外人员管理等方面,为省委编办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平台功能提供了合理有效的参考。

(供稿人:刘礼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