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时间:2022-04-27 10:30:43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4月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孙鹏伟主持召开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主任欧清华就《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解读辅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作为我办的一项中心工作、底线工作,确保有关精神在我办落地落实,坚决杜绝损害国家安全行为的发生。同时,要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统一起来,继续推动《规则(试行)》《条例》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各级党校主题班次教学课程,要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培训,使各级领导干部学深悟透《规则(试行)》基本要义和纪律要求,不断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树牢依规依法管理机构编制的理念,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供稿人:谭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