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事业单位网上年度报告服务指南

时间:2021-09-14 00:49:03来源:衡阳市委编办
分享: 0

(涉密资料,请勿在网上递交)

第一步:网上填表及提交

1、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身份确认后,通过电子邮箱、U盘等方式向衡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局索取本单位二维码。

2、进入http://www.gjsy.gov.cn/ 网站(请使用IE浏览器),在首页左侧"事业单位用户服务 "栏目点击进入,选择 "申请年度报告 "。


3、点开" 申请年度报告 ",选择"图片登录",依次选择二维码图片、输入验证码进行登录。

4、点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按要求进行填写。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系统自动生成,需确认相关内容是否有变更,有变更的需先申请变更登记方可进行年报


(2)资产损益情况:依据上一年度的资产负债表中"净资产合计"填写,保留一位小数,注意单位为"万元"。

(3)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情况:上一年度是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具体内容及时间;若《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未发生变化的,填写:"本年度无变更登记事项"。

(4)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上一年度内以下情况(字数不能超过5000)。

①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

②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

③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

④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⑤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5)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涉及多项的,应分别填写、并注明有效期。

(6)资产损益情况:分别填写本单位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数额。

(7)绩效和受奖惩及有关评估及诉讼投诉情况:"绩效"为2017年度单位绩效考核结果;"受奖惩情况"填写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评估情况"填写是否接受过评估以及评估的结果,"诉讼投诉情况"填写是否有诉讼及社会投诉及具体内容。

(8)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本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没有的填"无"。

(9)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短期临时工。

(10)网上名称:填写"单位全称.公益"的中文域名。

(11)事业单位委托意见:填写 兹委托衡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衡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网"( http://www.hysy.gov.cn)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打印出来后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日期。

(12)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举办单位应当对事业单位填写的情况认真审查,审查属实的填写"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加盖举办单位公章确认、注明日期。

(13)填表人、联系电话和填报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请勿漏填。

注:1.表内涉及的数字栏,一律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填写完整后点击最下方的"确定"按钮。弹出小窗口再次点击"确定",显示本表填写成功。


5、上传附件。点击"直接上传",上传相关附件。附件要求扫描拍摄成图片(JPG格式)形式上传,要求清晰并小于100KB(否则年报不合格或无法上传)。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2)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资产负债表要求加盖本单位和举办单位的财务公章。

(3)相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文件。有"相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文件"的单位必须上传。没有的不需要上传。

确认相关附件上传完成后,点击"提交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

6、最后点击"确认",年度报告申报提交完成。

第二步:打印纸质材料及时报送

及时查看"回复信息查阅",严格按照回复信息进行操作。若需修改,请按回复信息加以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通过的将显示如图信息。

审核通过后,点击 "下载表格"下载打印,按表格要求签字盖章,再送举办单位进行保密审查。经举办单位审查同意并盖章确认后,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扫描报送电子档(不大于200Kb,图像清晰)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工作人员邮箱917623895@qq.com

 

工作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8866721、13787712572

服务人员:周斌   QQ:313926086

服务工作群:282605693

二维码登录网站:http://www.cnbb.gov.cn/